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想要生產的前夕,當我不覺得快生的時候,進產房內診已經開四指了....

 

2014.12.31剛好是第39週的例行產檢日,由於掛號已排到90幾號,醫生說我可以在上午8:30看診前報到,或是下午6:30以後再來,於是我準備8:30前報到,(因為晚上我還計畫著要和姊妹們吃飯跨年!!!)

12.30晚上一個人在學校悠哉吃晚餐,一個人住在學校的員工宿舍,室友已去南部玩了~

12.31 凌晨00:00跑廁所,01:00跑廁所,02:00跑廁所,03:00跑廁所,04:00跑廁所,就這樣每一個小時跑一次廁所(頻尿...我當下只是覺得跑廁所好煩沒辦法睡覺)

04:00 開始,肚子每十到十五分鐘開始陣痛,像經痛的感覺,就這樣持續了一個多小時直到清晨五點多,我真的受不了了,打電話給我老公,說我肚子好痛,不知道該怎麼辦,眼淚嘩啦啦的掉下來,(但我還是以為只是假性陣痛而已,因為前一個禮拜也有過這樣經痛一兩個小時的狀況)

我就這樣忍忍忍~忍到早上七點多,換了衣服,趁那十幾分鐘肚子不痛的時候走去校園公車搭車,(真的不知道我今天可能要生了),什麼待產包的我也沒帶在身上,

公車司機看我大肚子還很好心的扶我上車,到醫院還沒有八點,我ㄧ個人做在婦產科門診候診,坐了一下下,我老公也剛好從台北上來了,

等等等~我真的痛到不行,決定去產房,護理師們幫我內診後,說已經開四指了,(完全沒落紅也沒破水就開四指了!!!)

然後我老公趕著搭公車去學校辦預先報到的手續,原本也要回新竹辦離職手續,然後再回林口,結果小寶貝很會挑日子,選在措手不及事情一堆,也想趕來一起跨年的好日子~

內診完後要辦住院,我趕緊將我老公摳回來,還好他還沒離開醫院,早上8:30辦好住院手續,辦完後他就先離開了,

我就一個人躺在病床上,只要有像大便的感覺馬上呼叫護士幫我看開了幾指,印象中每一個小時開一指,

由於中間兩個小時沒有家人陪,所以這裡的小護士們會陪我.關心我,(林口長庚)

痛了兩個小時後,婆婆和小阿姨也趕過來陪我,後來老公說手續什麼的都先不管了,也差不多時間和婆婆們在醫院陪我~

護士說胎兒的頭非常的圓,位置又沒有非常的正,從八點痛到下午一點,這五個小時,痛到有好幾度好想放棄自然產,乾脆頗腹算了,但僅僅只是os

下午一點左右終於將我推進了產房,醫生一直碎碎念旁邊的小護士,老公剛換好衣服坐在椅子上,還來不及看我生產的狀況,baby就出來了,

生完後,醫生一直念旁邊的護士,說為什麼沒有幫我打無痛,醫生不說無痛,我還真的沒有想到要打無痛...

出院那天我才知道自己的傷口是4度撕裂傷,(好像是會斷腸那種程度),不過一切恢復很好,出院後兩天就回診了(回診當天醫生也一頭霧水,但最後終於明白是因為無法掛較晚的時間),但也是因為這樣,應該要一個多禮拜才要來看傷口的,我在兩天後就先畢業了=  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